自动在线称重设备的剔除功能如何

当在线称重设备与金属检测器和X射线检测设备集成在一起形成组合式自动检重秤系统时,不仅需要剔除质量不合格的产品,而且金属检测器和X射线检测器还会检测不合格的产品设备。还需要拒绝。尽管执行与不同检测设备相对应的特定拒绝操作的设备不同,但它们都组合在一个大型拒绝设备中。
当生产线上安装了其他缺陷检测设备时,这些缺陷物品也需要从生产线上清除。方向不正确(歪斜或略微旋转)的产品使它们在向前方向上的长度长于正确方向上的实际长度,这可能会影响称量性能。甚至轻微旋转的产品也可能在下游引起问题,导致传送不顺畅,甚至阻塞或停止生产线。越早发现错误并将产品从产品流中移除,生产线的整体设备越有效。通常,可以使用光电开关或其他传感器确定产品的方向,然后将不正确方向的歪斜产品从生产线上移除。

整箱称重检测机

包装盒生产线一直在加速发展,总有一些包装盒会有开口的风险。如果未检测到,则可能会损坏下游的打印设备,视觉检测系统和传感器,并造成堵塞。产品控制选件可以配置为在线称重设备上包装箱的打开并立即将其卸下,以避免生产中断。另外,由于这是可配置的选项,因此无需在生产线上提供额外的空间,从而减少了制造空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